高高

柱斑:开一个脑洞,那位大大愿意给拓展开。

终结之谷时,斑看到柱间真的对自己下了死手,认为柱间当初只是想利用他建立木叶,利用完就想鸟尽弓藏,于是心里感到疲惫,心存死志。于是解除了伊邪那岐,就死了。柱间将斑埋葬后就病了,扉间偷偷将斑的尸体挖出来准备做实验时发现斑腹中居然还有活的查克拉反应,刨开一看是一个查克拉茧,里面居然还有一个成型了的胎儿,胎儿还活着。扉间采集了一部分细胞发现这个孩子是柱间的!!!可是把扉间吓了一跳,他在惊吓之下把斑的身体迅速复原,把胎儿和斑迅速封印了起来,用时间封印让孩子和斑永远停留在那一刻。经调查发现原来是柱间和斑在四个月前喝醉酒发生了一次关系,斑怀孕了,自己也没发现。孩子因为在胎儿时期就觉醒了木遁,又加上斑临死前准备启用伊耶那岐的查克拉在解除后无意输入了胎儿体内,才使得孩子坚持到现在也没死。柱间爱着斑,只是一直没醒悟过来,斑死后柱间才醒悟过来,可是斑已经死了。亲手弑杀挚爱的痛苦让柱间痛不欲生,在痛苦之下柱间逐渐衰弱。扉间其实在斑和柱间一死一病弱的结局下感到愤怒又愧疚,愤怒于斑的决然,同时也感到斑和柱间的结局是自己一手推动出来的,心里十分愧疚。时不时的偷偷解开封印,看看斑腹中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看着逐渐衰弱的柱间,扉间心里又急又气又愧疚。扉间想,那既然斑的死亡让柱间自甘衰弱,那是不是柱间和斑的孩子能让柱间坚强起来。扉间狠狠心之下将柱间带到了实验室,将斑的尸体给柱间看,柱间愤怒之下将扉间揍了一顿。哎呀不行我编不下去了,那位大佬给接一下。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寒山  @Weeland @

  那位大佬愿意写直接写就行,不用问我,在评论区给我留个言告诉我让我能顺着评论区去看就行


评论(13)

热度(21)